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雨花二支社副主委卢廿廿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发布日期:2017-03-31作者: 雨花二支社 卢廿廿浏览次数:48133

    3月28日,春雨淅淅沥沥,象断线的珠子一样细密的落在地面,落在心间。左家塘政协联络处部分委员冒雨齐聚跳马镇白竹村村部,真情回访对口联系的贫困家庭。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二支社副主委、雨花区政协常委卢廿廿参加走访慰问。



    

    左家塘政协联络处向白竹村“爱心仓”捐赠了棉被一批,并表示:此次真情回访白竹贫困家庭是继区政协委员“真情五助”对口联系贫困家庭的后继行动,是委员们爱心的延继和拓展;开展本次活动就是要举左家塘政协联络团的全体成员之力,集中精准扶贫白竹村三户贫困家庭;对口联系工作将一项长期的工作,不会偶而为之、半途而废,委员们会经常不定期回访,尽最大的努力关心帮助贫困家庭脱贫。白竹村支部书记向委员们的真情行动表示了感谢。"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助力既表达了委员们拳拳爱心,也体现了整个社会人与人之间互相扶助、互相关怀的满满“正能量”。



   

    随后,左家塘政协联络团全体成员分成三组,分别走访慰回了三个贫困家庭,卢廿廿和另外3位委员当场结对其中一个贫困家庭。他们详细询问了贫困家庭户主刘启元的致贫原因,与贫困家庭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到该家庭只有2位老人及2位学前小孩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贫困家庭现有资源,提出了帮助脱贫建议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