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捐资助学 爱心扶贫 ——雨花二支社主委傅琼琼参加市政协精准扶贫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15作者: 雨花二支社 傅琼琼浏览次数:30354

    近日,市政协主席范小新率队深入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委员,社市委雨花二支社主委傅琼琼陪同调研,并为贫困学子谭湘捐上助学金。



    

    范小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乌石村的泥鳅养殖、辣椒种植、烤烟等产业帮扶和危房改造项目,回访了“三个一”扶贫行动结对帮扶对象。随后,范小新一行来到了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谭克阶家中。谭克阶的大女儿谭湘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傅琼琼对他们送上了祝福,并当场将壹万元助学金送到谭湘手中,帮助她解决学费难题。傅琼琼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精准扶贫调研工作,为长沙市困难户早日脱贫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民主党派人士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