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天心二支社组织社员参观大河西先导区规划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4-05-28作者: 天心二支社 罗炯炯浏览次数:14658

    5月24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二支社在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规划展示馆开展支社活动,参观《托斯卡纳的光与影——18501950意大利绘画珍品展》,该展览是湖南省博物馆闭馆重建后,与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规划展示馆合作举办的第一个临时展览。展出了MAGI900博物馆具有代表性的一百余件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的精品油画,其中不乏在美术史上当作教材范本的作品,如乔万尼•法托里Giovanni Fattori的《草原牧场》和奥斯卡•基利亚Oscar Ghiglia的《马蹄莲》。

    在展厅中欣赏了画家笔下的自然风光后,大家又一起游览了洋湖垸湿地公园。随后,召开了支社社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社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评选了史笑非、饶灿、向东等3名优秀社员,同时就支社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