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同心同德 共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4-05-28作者: 芙蓉一支社 李先文浏览次数:14941

    2014年52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确保下半年支社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在宁乡县关山村风景区,芙蓉一支社社员欢聚一堂,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举行了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置工作会议。会议对支社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支社社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社员学习了社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希望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发扬先进支社的优良传统,各自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和壮大同心协力,争优创先。

    支社主委罗尔曼对评选优秀社务工作者、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社员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性,号召社员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参与,同时继续发扬社员的力量搞好民主监督工作。

    与会社员积极发言,围绕今后支社的工作开展及提升民主党派的社会影响力,发挥学社的民主监督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有良对芙蓉一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支社围绕我市社会经济热点,选好课题,撰写出有内涵、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同时祝支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社员民主推选了优秀社员,罗尔曼用充满激情的话语寄托对支社工作的展望:关山新农村,致富梦成真。远观水墨画,近赏别墅群。满山鲜果树,遍野葡萄丛。小康寻常事,都寄金洲情。支社上台阶,全靠我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