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8作者: 工作室 李颖浏览次数:3973

  岁寒真情暖,人间早立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月5日至2月7日,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主委汤建尧,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副主委邓子云,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新建以及部分驻室委员组成慰问小组,以多种形式分别走访慰问了20位九三学社困难老社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工作室召集人和委员们与老社员面对面促膝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话发展。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动态,诚恳听取老社员对工作室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九三学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工作室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万事顺遂。
  困难老社员们对组织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说有组织真好,在寒冷的冬日依然能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让人倍感温暖,并表示一定会持续关注、支持工作室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