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作者: 组织处浏览次数:3898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内老领导、老社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等参加走访。



  汤建尧一行看望了社内老领导王力力、李小灜及费岳峰遗孀,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的祝福。汤建尧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等情况,并介绍了社市委会在2023年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对老领导、老社员们一直以来给予社市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始终关心长沙九三的健康发展。因老领导张伟玦、陈鼎三远在外地,建尧主委委托机关通过电话向两位老领导进行问候,并转交了社市委会的慰问心意。



  老领导们高度肯定了社市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勉励社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市委会还通过各种形式慰问了蔡金华、刘曼曼、匡利娥、唐复健、何贤锋等老同志和全市60岁以上的社员,表达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