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来长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3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931

  3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副处长王方立一行来长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调研,社湖北省委员会秘书长蔡国斌,社河南省委员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杨一军参加调研。社湖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郭进陪同调研。社岳阳市委会、益阳市委会参加汇报,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主持。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社市委会机关,了解社市委会机关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随后召开机关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剑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认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有利于巩固深化机关规范化建设成效,推动各级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社市委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社中央办公厅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相关工作和要求,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上重要的议事日程。



  社岳阳市委会、社益阳市委会、社长沙市委会依次介绍各自社市委会基本情况,并就社中央办公厅调研提纲积极发言和探讨。



  蔡国斌高度肯定参加汇报的各市委会对调研工作的重视,对于大家就调研提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分析、研判、采纳。他指出,各市委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机关日常工作、专项工作、临时工作很好的融入到模范机关建设中来,不断提升机关建设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参谋助手、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助推社务工作规范有序、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