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开展“防溺水”宣讲及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作者: 岳麓区工委 浏览次数:17772

   5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联合政协岳麓区九三学社界别、长沙蓝天救援队前往岳麓区莲花镇云坪小学开展“防溺水”宣讲及捐资助学活动。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未成年人涉水活动增多,意外溺水事故将进入易发期、多发期、高发期。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长沙蓝天救援队的教官们给孩子们讲授防溺水知识。



   蓝天救援队的教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如何在紧急情况下正确自救和互救等知识,而且还通过模拟溺水场景,让学生亲身体验在溺水时如何自救施救、如何正确使用一些救生设备。



   活动最后,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联合政协岳麓区九三学社界别向学校捐赠了一万余元的学习文具和困难资助,积极履行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为岳麓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岳麓区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主任曾炼,岳麓区政协常委、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主管工程师杨阳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