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奋进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3-04-07作者: 雨花区工委 廖莎浏览次数:22236

  3月31日,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余宏卿一行来到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调研区工委工作。在参观考察中宏凯创集团后,现场举行了2023年雨花区“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统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工委主任、雨花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晖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的基本情况、近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社员代表廖莎、仓萍、傅琼琼、段旭初、鄢仁华先后做主题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余宏卿表示,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一直践行“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是非常年轻、有活力的党派组织,在工作中坚持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社员在各个领域也取得了出色业绩。
  余宏卿要求,区工委继续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学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展现科技人才的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提出更多有份量、有价值的参政建议;进一步建好人才智库,发展更多有实力、有觉悟的社员,为全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