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同心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作者: 委员工作室 李颖浏览次数:7446

  为充分利用同心园阵地资源,4月14日上午,在长沙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了同心园微讲堂活动。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昌佳,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主委汤建尧,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袁治伟、副主任周英姿,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副主委梁军,秘书长戚艳玲等出席此次活动。工作室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及联系的界别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社市委会副主委邓子云主持。



  此次同心园活动,邀请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大学胡玉鹏教授以“人工智能时代的信息安全与发展”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与交流。胡教授从人工智能时代的网络安全技术、人工智能时代网络攻击与防范、人工智能时代互联网病毒与防治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长沙市智能化发展给予了相应的建议。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各位委员意犹未尽。



  活动后,工作室参与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积极献策献力、参政议政,结合自己研究方向提出高水平的社情民意和提案。



  同心园微讲堂活动的开展,使工作室各位政协委员得以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成为大家学习交流和开拓眼界的重要平台,同时有效促进了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