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天心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10-27作者: 天心区工委 朱志邦浏览次数:16237

  10月21-24日,政协长沙市天心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天心区政府大会堂隆重召开。在24日上午召开的选举大会上,九三学社社员秦超当选为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社员苏剑、张琼当选为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天心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共报送12份提案,涉及教育、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诸多领域。社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参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围绕“一军三区”定位,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