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天心区工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5作者: 天心区工委 温湘婷浏览次数:15561

  日前,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在至名集团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区工委主任苏剑主持,副主任朱志邦、周敏、温湘婷及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苏剑通过PPT为大家详细、深刻地解读了桂英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报告内容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凝聚了全体共识,体现了为民情怀。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就如何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一是要提高站位学习,增强政治自觉,贯彻上级部署,全面系统学习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共同把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