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智谋发展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岳麓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7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5244

   10月20日上午,政协长沙市岳麓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13栋会议中心开幕。岳麓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岳麓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20日下午,在九三学社界别与妇联界别的委员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就所关注的民生、教育、交通等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并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科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城市交通和五城同建等进行探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岳麓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副主任杨阳强调,希望区政协的九三界别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争当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麓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