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开福二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3作者: 开福二支社 徐大建浏览次数:17322

   7月9日晚上8:00,九三学社长沙市开福二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新湖南大厦24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秘书长王剑平,监督委副主任盛革华,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川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开福区工委副主任黄熙宇主持。



   首先,李少林代表支委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支社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这五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会议还通报了支社财务情况。



   会议选举了产生由李少林、万方珍、徐大建、黄维、邓霜、宁金星、樊雨、郭佳8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支委班子第一次会议,李少林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万方珍、徐大建、黄维当选为副主委,会上还明确了支委分工并进行了宣布。 
   李少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社组织和社员的信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不断创新工作,突出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弘扬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支社成员优势,为支社发展贡献力量。
   刘川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开福二支社有多位在自身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均有影响力的社员,此次又增添了不少富有朝气的新生力量,支社的发展大有前途,希望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领导下,支社发展更上一层楼。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支社的优良传统,发挥二支社成员的特色与优势,培养参政议政人才,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上有所创新与突破;要加强宣传引导,把支社好的工作经验与工作典型进行总结提炼,并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推动支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社市委委员、开福区政协副主席鲁碧君,开福区工委主任章异新,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开福二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