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三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7作者: 芙蓉三支社 翟凯浏览次数:17495

    7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芙蓉三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佰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秘书长王剑平,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庄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李惠兰主持。



    首先,李惠兰代表支委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芙蓉三支社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这五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将财务收支情况向与会领导及支社社员进行了汇报。



    会议选举了产生由李惠兰、张杰、童姜、王灵春、李欣、翟凯6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支委班子第一次会议,李惠兰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会上还明确了支委分工并进行了宣布。



    李惠兰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社组织和社员的信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支社成员优势,为支社发展贡献力量。
    罗尔曼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传承芙蓉三支社优良传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内工作,为社组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庄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新老交替和工作交接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领导下,要团结、友爱、爱国、民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更大作为。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入社新成员要严把质量关,多培养参政议政人才,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提高基层的凝聚力和活力,发挥社员特长和优势,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要加强思想宣传,进一步加强对九三社史和先进典型人物的宣传学习,用行动讲好九三故事,展现九三良好形象,为社组织的发展和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芙蓉三支社全体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