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回顾 > 两学一助

两学一助

雨花一支社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19作者: 雨花一 吴丽浏览次数:13889

    7月16日,雨花一支社在雨花区文体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支社主委王琳、雨花区工委主任吴海军等16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支社主委王琳对支社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王琳组织大家就《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关于印发‘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并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二次、三次常委会议精神。

    王琳就什么是“两学一助”、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助”和如何开展“两学一助”进行了详细阐述。“两学一助”是统一战线积极响应中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的一项创新实践,目的是把统一战线力量汇集起来,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着力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长沙,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社员们的智慧和力量。会议中,社员畅所欲言,对支社“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开展、支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操作性、实用性较强的建议。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为基础、“助力”为目标,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助力新长沙积极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