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天心一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18作者: 天心一支社 曾伟慧浏览次数:15001

    5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天心一支社在百信鞋业的6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汤建尧,天心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蓉辉,社市委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并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梁军主持。支社主委罗先筱就上届的工作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进行了总结。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组织制度和换届政策的要求,与会社员以无记名的方式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西军、周悦东、曾伟慧、陈希华、李小林、李俊6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

    候蓉辉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支社历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高票当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四个殷切的希望:一要更加注重团结。只有团结才会有凝聚力,各社员之间要多包容、多理解、多换位思考,成员之间取长补短。二要更加注重创新。立足支社实际,深入创业。三要更加注重实效。通过支社成员的努力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刘有良、汤建尧也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天心区统战部对天心一支社换届工作的大力支持,分别对新当选的班子提出一个更高的目标“创建全国的先进支社”,建议新的支委委员: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二要立足天心,服务天心,努力融入天心经济的发展,与天心经济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三要凝心聚力,各展所长,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中发挥自身优势,为创建新的目标不懈努力。

  新一届支社主委张西军代表新一届支委在会上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天心一支社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社员所长,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