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一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24作者: 芙蓉一支社 詹颖浏览次数:14709

    4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一支社在芙蓉区政府人大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芙蓉区统战部副部长罗月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芙蓉一支社主委罗尔曼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上届支社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支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就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组织制度和换届政策的要求,与会社员以无记名的方式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沈向昕、陈晖、王秀贵、江迎、李先文、曾田明、周杏云、詹静8位同志组成的支社新一届支委班子。

    刘有良、罗月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支委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多作贡献。沈向昕代表新一届支委表示将继续发扬芙蓉一支社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社员所长,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