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回顾 > 两学一助

两学一助

医卫支设赴革命老区江西吉安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06-28作者: 医卫支社 李茂浏览次数:29402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开阔社员视野,增加社员凝聚力,2017年6月23至25日,医卫支社组织社员们到革命老区江西吉安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两学一助”学习教育。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老区横坑古村、富田古镇、民族英雄文天祥墓地、金滩古林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自然景区。在文天祥墓地,社员们认真了解了爱国诗人、民族英雄文天祥的英雄事迹和爱国情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英雄大义凛然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社员。在横坑古村、富田古镇,社员们参观了中共赣西南第一次党代会旧址——敦仁堂、红军广场以及保存较好的古代民居、祠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认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献计献策,作出一名九三社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