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议案

提案议案

市经信委就社市委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座谈

发布日期:2017-08-25作者: 宣传处 吕坚浏览次数:44433

       823日上午,市经信委副主任吴宏亮带队来到社市委机关,就社市委在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将长沙打造成国家高端智能制造示范强市的建议》进行答复,并征求意见。




      市经信委装备与汽车工业处处长唐懿就我市智能制造行业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提案主笔人陈希华就提案的背景及建议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吴宏亮表示,非常感谢社市委对我市高端智能制造业的关心与支持,提案中所提的建议非常务实,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经信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
  社市委秘书长王剑平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希望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将长沙打造成国家高端智能制造示范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