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委会议暨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作者: 办公室 温双彦浏览次数:4765

  12月28日,社市委会九届十一次主委会议暨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九届五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分组讨论名单及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集体提案;通报了各支社、区工委、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上报情况;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名单;听取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23年度总结会筹备情况汇报。
  主委汤建尧指出,社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社上下要坚持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实现内部监督与民主监督相结合,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内部监督制度;要克服挑战和困难,加强对参政议政人才的发现和培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做好社情民意统战信息等工作,拿出体现九三特色的高质量成果,发挥党派所长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