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扬州市委会来长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4418

   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文一行来到社市委会机关进行社务工作交流。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等参加座谈会。



   刘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机关文化墙。她介绍了社扬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长沙市委给予考 察活动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王剑平对刘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社市委会及机关的基本情况,并就社市委会近年来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作了较为全面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与社扬州市委会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社务工作中的好经验。
   双方还就绩效考核、社情民意统战信息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社扬州市委会,社长沙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