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来长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6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5084

  12月5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杭州市拱墅区政协副主席马彦率队就“推动城西科创大走廊生命健康产业大发展的相关建议”课题来我市开展调研。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会上,王剑平对社杭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各职能部门及圣湘生物给予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的民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在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希望社杭州市委会一行能够把杭州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优秀做法好经验带给长沙,为努力把长沙建设成为具有全国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生命健康之城添砖加瓦。



  马彦对社长沙市委会给予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沙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在既有基础、有利政策等支撑下,驶上了“快车道”。长沙的先进经验为杭州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处处长袁凌,市食品药品信息与评审认证中心主任李茂介绍了长沙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处冯艳艳介绍了长沙生物医药产业政策出台情况及园区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三诺生物,湖南光琇医院等多家单位。
  社杭州市委会宣传调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谢军彪,宣传调研处副处长赵刚等参加此次调研,社长沙市委会机关干部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