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数字共建长株潭 “九三”声音献计策

发布日期:2022-11-08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25371

    11月4日下午,2022世界计算大会产业对接专场“数字共建·长株潭”在长沙举行。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常委,中电长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副总经理曹科宁作为嘉宾参会,并入选国链安全可靠计算机专家委员会,与政、企、产、学、研顶级专家共同探讨数字共建长株潭产业生态。



    曹科宁在会议上建言:“在当今国际形势下,中国必须发展自己的计算机技术体系。从2021年开始,我们与国防科大王怀民院士合作,打造基于信创底座的开源平台——X-gitlink,多渠道、多形式推进信创开源生态建设。信创是心,开源是魂,信创和开源是我们中国未来计算机技术体系的一个双核的驱动力,我们会坚定地把这个事情做下去,也欢迎社会各方积极参与,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