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环境支社参加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5作者: 环境支社 彭耀浏览次数:14835

  近日,长沙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邹晓颖,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社主委彭丹及本中心环境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彭丹代表支社发言。她表示,新的一年将在社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搞好组织活动,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吸引力、凝聚力,并通过活动形成讲政治、爱学习、促提高的良好氛围;立足本职工作,拓展参政议政范围,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服务大局,奉献社会,为我市环保事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邹晓颖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环境支社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激发九三学社成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专业技能,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环境支社的工作发展,认真倾听建议,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中心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发言,与大家真诚互动交流,并围绕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回应解答,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