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长沙市开福区二支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作者: 开福二支社 徐大建浏览次数:15312

  为了让老社员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2022年春节来临之前,九三学社长沙市开福二支社的社员们带着社市委会的关心问候来到17名退休老社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九三学社组织的温暖和关心送到老社员手中。



  上午10点,开福二支社社员们来到社市委会机关领取了17份慰问物资(足足装满了两台小车),随即前往东风二村社区慰问张茉莉、龚安意等老社员。接着,又前往东风一村李素桃、黄文中老社员所在小区,将慰问品亲手交给李素桃大姐手中。

  为了尽快将慰问物资送达老社员们手中,社员们顾不上吃午饭,分头前往开福区广福园小区、芙蓉区鹏程世家小区和省公安厅宿舍区,将慰问品分别送达给邵玉丰老人和陈格言老人、庞长书老人手中。



  为了看望中风的老社员沈惠梁,社员们克服电话联系不畅的困难,冒着小雨在天心大厦挨家询问沈工的住址,直到找到沈工的家。社员们与沈工亲切交谈,祝他身体早日康复。沈工及家人们对社员们的到来无比感动,十分感谢九三学社组织的关心。
  走访完家住蒋家垅社区的凌健慈老人和陈贤梦老人之后,社员们又来到雨花区新建西路中江花城小区,走访慰问了游杏云老社员、详细询问游工的生活起居、餐饮等生活情况,了解游大姐身体恢复情况。直到将近晚上6:00才结束走访。
  慰问期间,社员们详细了解退休社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退休社员们十分感谢组织的慰问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