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望城区二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30作者: 望城区二支社 朱宇立浏览次数:17243

  7月27日下午,望城区二支社在湖南中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六楼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社主委潘正伟主持会议。



  组织委员朱宇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社员们要深学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潘正伟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根据社市委会的有关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新湖南示范区的实际行动,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