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学习中共党史 共担历史使命——望城二支社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作者: 望城二支社 赵月明浏览次数:16467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二支社在湖南中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六楼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党史、《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及传达社市委换届小组会议精神。二支社主委潘正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第一次中共党史专题学习,社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深刻认识共产党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二支社全体社员须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锻造一支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参政党队伍。会议还传达了社市委2021年换届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潘正伟强调,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二支社今年专题学习重点工作,通过主题学习教育,提高每位社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同时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守住底线和红线,努力把学习教育、廉洁自律融入本职工作,为望城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作为,在履职工作中以共产党为师,携手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