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芙蓉区一支社两位社员分别当选为芙蓉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执委

发布日期:2021-05-25作者: 芙蓉区一支社 沈向昕浏览次数:20376

  2021年5月24日,在芙蓉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芙蓉区一支社社员王秀贵当选为兼职副主席、范长春当选为执委。



  王秀贵是湖南保灵水泥助剂公司董事长,芙蓉区人大常委,曾获得长沙市创业新星和建材行业科技能手荣誉。其研发的产品获得建材行业科技进步奖,拥有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热心公益事业,利用自身优势在贫困地区帮扶贫困家庭,多年来个人捐款近20万元。范长春系国防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本科毕业,芙蓉区一支社组织委员,湖南斯伯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直热心社务工作,全心全意为社员做好服务工作。
  两位社员均表示,感谢九三学社的培养和组织的认可,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芙蓉区非公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