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砥砺奋进 积极履职——九三社员参加岳麓区政协会议并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1-02-04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20106

  1月31日至2月1日,政协岳麓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举行。会议期间,九三学社7名区政协委员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责。



  会上,刘世雄委员撰写的《关于加强岳麓区社区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的建议》、吴丽委员代表撰写的为《关于将生命教育纳入我区中小学课程体系的建议》入选大会发言。在分组讨论会议上,刘世雄委员就“社区医养结合”、邓凌云委员就“社区老人就餐服务”、张震雷委员就“青年公寓的建设”、陈浩委员就“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许文婷委员就“加强幼教机构监管”、吴丽委员就“关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上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九三风采。



  本次会议上,岳麓区工委硕果累累。区工委荣获“2020年度界别、街(镇)政协联络组工作考评一类”;邓凌云委员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吴丽委员荣获“2020年度‘六好’委员”。
  参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岳麓区中心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开启岳麓区“三强四融”发展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岳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