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作者: 组织处 戚艳玲浏览次数:14836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为迎接新春佳节,向老社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1月中下旬,社长沙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社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一行专程看望了张伟玦、王力力、陈鼎三等老领导及费岳峰遗孀,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的祝福。



  汤建尧代表社市委送上关心问候和诚挚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等情况,并汇报了社市委在2020年这特殊的一年里,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汤建尧还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征求了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高度肯定了社市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开创新时代长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领头雁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社市委还委托各支社对60岁以上的社员送去了慰问物资。2021年春节,社市委共慰问社员近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