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就常委会述职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5作者: 岳麓支社 丁伟浏览次数:15339

  2021年1月15日下午,社市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岳麓区工委、开福区工委和望城区工委对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述职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社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有良主持。



  座谈会上,王剑平就述职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与会代表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系统全面地反映了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围绕报告的修改和完善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汤建尧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社市委常委会过去取得的成绩凝聚了社员们的智慧和付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继续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社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客观全面,同时也将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化为社市委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