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岗位学雷锋 发展在望城” ——九三学社望城一支社开展学雷锋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作者: 望城一支社 文英程浏览次数:17830

  2020年12月18日,正值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望城支社全体社员在主委欧洋的带领下前往望城区乌山镇龙王岭村开展学雷锋主题日活动,延续雷锋精神,情暖困境家庭。



  龙王岭村社区干部带领九三社员们来到两户困难儿童家中,分别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关怀和祝福。社员们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叔叔阿姨们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家长们对社员们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望城这片沃土上继续蓬勃生长、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