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锋到访通程所

发布日期:2020-12-15作者: 雨花三支社 鲁璇玑浏览次数:18090

  2020年12月11日上午,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锋一行莅临通程所调研指导。通程所创始合伙人、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何亚伟,合伙人、雨花三支社主委鲁璇姬律师陪同调研。


  首先,谢峰一行参观了事务所办公区域,并详细了解事务所有关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何亚伟、鲁璇姬就雨花三支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等情况以及在担任长沙市人大代表、雨花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期间的履职情况作汇报。



  本次谢锋副部长的莅临指导是继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及常务副部长李芳参加九三学社雨花三支社换届仪式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雨花三支社将在社市委、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履行基层组织职责,为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社组织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