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蓝天,清风,九三人

发布日期:2020-09-14作者: 环境支社 彭丹浏览次数:24894

   2020年的夏天,“长沙蓝”刷屏朋友圈!湛蓝的天,清澈的风,令多少长沙人神情激荡,流连忘返,这久违的美景是“蓝天办”历时三年,全力推进创新举措,科学防治大气污染所取得的阶段性辉煌成果。



   蓝天保卫战是一场大战、硬战、苦战,需要全方位的铁腕管理,更需要科学精准的专业对策,为此,蓝天办组建了专家团队,并定期召开空气质量把脉调度会,而专家团队中的首席便是九三学社长沙环境支社、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程运林。大气污染来源解析、“六控十严禁”、空气质量“点长制”、区域联防联控、外来传输性污染应对等防控对策的制定,都无不凝聚着程教授的心血。
   关于长沙蓝天保卫战,9月3日的湖南日报登载了“真抓实干在湖南丨清风漫卷白云飞——长沙打赢蓝天保卫战综述”一文,该文还相继被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和生态环境部转载。
   在接下来的臭氧防控新阶段工作中,程教授还将继续运用他广博的专业知识,为政府出谋划策,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