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暨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5305

  2020年7月29日,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暨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汤建尧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市委向市委统战部推荐的民主党派市级层面代表人士人员名单及排序;审议通过了社市委向社省委推荐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优秀集体和优秀社员名单。会议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主委汤建尧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推荐工作,有利于明年的社市委换届工作,有利于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会议认为本次人才推荐工作程序到位,公开透明。对于社省委开展的评先评优活动,汤建尧指出,社市委要积极参与,激励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推荐受表彰的支社和个人,要结合实际,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投身于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体现九三学社成员的担当和责任。汤建尧还就会上研究的其他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