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作者: 雨花一支社 蒋思捷浏览次数:16384

  7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一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社长沙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邓立新,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



  支社主委王琳代表支社做工作总结,对近五年雨花一支社在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通过了支社委员会选举办法,依据《九三学社章程》及有关规定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雨花一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马晖、吴丽、梁建宇、王强、林阳、熊晖昊、杨莹等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

  会上,王剑平宣布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分工情况,马晖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马晖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营造团结氛围、坚持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学习,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九三学社的健康发展和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邓立新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社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四是建言献策,提高社会影响。希望全体社员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社长沙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雨花区工委主任吴海军,监督委委员鲁璇姬及雨花一支社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