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沙市教育局对社市委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座谈

发布日期:2020-06-24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6950

  6月24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一行来到社市委机关,就社市委集体提案《关于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品牌化的提案》进行答复,并征求意见。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副主任、提案主笔人邓子云参加会议。



  长沙市教育局职业成教处处长范霖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迅速成立研办工作小组,综合市发展改革委的会办意见,形成办理意见,并与社市委提案主笔人进行了沟通联系,确定好具体时间进行现场回复。
  杨庆江表示,非常感谢社市委对长沙市职业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重点介绍了长沙市职业教育发展的顶层设计,近年来发展职业教育所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以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并对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
  邓子云对市教育局认真办理提案表示感谢。他认为,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迅速,在带动扩大就业、促进脱贫、提高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等方面做出来积极贡献。他建议,要进一步推动长沙市职业教育融入产业链,推动职教一盘化,搭建职教“立交桥”,打造职教品牌,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