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岳麓区政协九三界别开展2020年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7398

  6月20日下午,岳麓区政协九三界别开展2020年界别活动。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刘平以及区政协委员和特邀代表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沙市岳麓区工委主任刘世雄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关于2020年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吴丽委员就今年提案和调研报告的撰写思路以及前一阶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张震雷委员就关于“如何在岳麓区推广青年公寓建设”、陈浩委员就“如何保障老旧小区电梯改造安全性”提出建议。随后区工委副主任袁忠文就如何发展区域特色农业,社市委老领导张伟玦就政府如何支持养老产业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刘平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九三界别所做的工作和政协委员们所做出的成绩,并就界别工作的开展以及委员履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导向,二是要珍惜政协平台、善于发声;三是界别工作要有计划。刘平还就如何撰写好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提案及社情民意进行了现场培训。
  刘有良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安身立命之本,多开展此类“头脑风暴”会议,能极大启发社员们的思路,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今后区工委还要带领社员们“走出去”,多调研走访、多交流沟通,争取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在政协平台上展示九三形象,发好九三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