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春节将至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21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6917

    2020年1月20日下午,岳麓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主任刘世雄,岳麓支社主委袁忠文、岳麓区政协委员吴丽带着新春佳节的祝福,走访慰问了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的6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3000余元,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来给您拜个早年,这是一点心意,希望您保重身体,一家过一个热闹的春节。”一到困难党员彭松年的家,刘世雄热心询问彭松年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现状,鼓励老人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了解到彭松年老人工作期间由于政策原因一直未购买社保,导致退休后多年来一直没有退休金,一家仅依靠其妻子的一千余元退休金维持生活后,他表示他们会将这一情况做好记录进行反馈,并再次叮嘱老人注意身体。



    在新春来临之际,刘世雄带领岳麓区工委的骨干社员到联点社区及困难社员家中多次开展走访,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上温暖的关怀与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