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 ——医卫一支社联合开福一支社赴全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作者: 医卫一支社 李茂浏览次数:32744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深广大社员对红军长征历史的了解,近日,医卫一支社联合开福一支社组织社员赴全州县学习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支社主委李茂等参加本次活动。



    社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永州毗邻的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由大型群雕、主碑、纪念馆组成。“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长征突围以来最壮烈、最关键的一仗。经过历时七天的湘江战役,中央红军最终突破了国民党反动派精心设置的第四道封锁线,为长征和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打开了前进的通途”。社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和文字,对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革命先烈用生命铸就英魂,令社员们肃然起敬,特别是革命烈士陈树湘断肠铭志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社员。



    社员们纷纷表示:勿忘历史,才能珍惜现在。铭记过去,才能展望未来。通过这次现场教学,社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倍努力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