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作者: 芙蓉三支社 李惠兰浏览次数:32105

    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在“金种子”传统文化道德教育讲堂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道德教育活动,社员们通过学习经典著作,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接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熏陶,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可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部分。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热爱传统文化的社员们以“金种子”读书会为平台,共同学习《大学》等经典著作,并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有的九三社员分享:作为一名九三社员,不只是要干好自己岗位的工作,更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关心社会,关注国家,多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献出高质量的良策;还有的社员分享:以前工作中特别喜欢和同事计较自己是否多做了点事情,通过学习明白,主动承担互相帮助才能让工作更愉快,事业更上一层楼。



    大家纷纷表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只有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只有国家更加富强,我们才会更幸福、生活才能更美好。要牢记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