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社长沙市委城建支社联合文艺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作者: 原创浏览次数:16661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城建支社联合文艺支社组织社员参观“城市命脉”--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监控指挥中心。



    近年来,长沙着力打造地下综合管廊城市名片,作为首批国家试点城市,各项建设任务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通过现场学习,社员们真切感受到城市地下管廊建设任务之复杂和艰巨,城市建设任重道远。正因为决策者的高瞻远瞩,众多建设者的艰苦奋斗,才有了城市的活力和生机,社员们备受震撼,感到无比自豪。
    参观之后,两支社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座谈会。各支社主委和新老社员争相发言,畅谈各自心得体会和感想,座谈会气氛活跃,社员们踊跃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我市管廊建设的发展现状。作为一名九三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