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社长沙市委监督委赴郑州、洛阳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30047

    社长沙市委监督委员会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有效的监督机制和监督方法。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内监督,促进社组织健康有序地发展, 10月30日-11月3 日,社长沙市委监督委赴郑州、洛阳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学习郑州、洛阳社内监督工作先进经验。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邓立新,监督委副主任盛革华、黄竹林等参加活动。



     社郑州市委、社洛阳市委是九三学社中央探索社内监督的试点组织,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两个市委详细介绍了他们监督委的基本情况、工作机制、监督方法,并表示通过社内监督,极大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基层社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社务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邓立新表示,此次出行干货满满,收获很大:既了解了兄弟市委监督委的先进工作经验,又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为监督委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社市委监督委将好好梳理总结,为下一步监督工作地开展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通过社内监督促进社市委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学习交流后,社市委监督委一行还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找寻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感悟新时代复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