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铭记爱国之“初心” ——社长沙市委环境支社赴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作者: 环境支社 彭丹浏览次数:16619

    10月24日,天公作美,艳阳高照。社长沙市委环境支社一行十余人前往湘阴县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左宗棠文化园位于湘阴县城以南,占地160亩,是一座以左宗棠文化为主题的仿晚清园林式文化园区。进入园区后,大家认真观看左宗棠生平事迹,瞻仰左宗棠雕像,观赏其诗词碑林、年谱大道。学习左公“总要有安民之心,总要以民事为急,随时随处切实体贴,所欲与聚,所恶勿施,为百姓造福,即是为自家造福也”的博大情怀;缅怀左公的伟大历史功绩;颂扬他爱国御侮、经世致用、敢于担当、勇于争先、求强自力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通过了解学习左宗棠事迹与精神,使我们又一次认识到祖国的苦难历史,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九三学社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