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社长沙市委长郡支社赴田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作者: 长郡支社 黄亮福浏览次数:16578

    10月26日,长郡支社联合天心一支社和天心二支社赴田汉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三个支社的社员不畏寒冷,顶着斜风细雨参观了田汉文化园及田汉故居,真切领会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精神和象征意义,也更进一步感悟到了田汉一生为了理想和信念的爱国主义思想。参观之后,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座谈会,各支社主委和新老社员争先发言,谈了各自心得体会和感想。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既促进了支社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提升了社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自身的基本素质。通过看、听、问、感、悟,在缅怀先辈时寻根到初心,在灵魂洗礼中受到了教育。参加活动的社员形成一个共识:作为九三人深感光荣和自豪,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