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喜迎端午,话“走前列”

发布日期:2013-12-19作者: 本站浏览次数:15808

    星城留韵,粽叶飘香,端午佳节将至,68日,九三学社雨花二支社在泓天大酒店召开了2013年度半年度的工作会议。

    会议由支社主委付琼琼主持,付主委首先转达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对全体社员节日的问候,然后代表支社领导班子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全体社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徐守盛对长沙发展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即要在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走在前列;在加快两型社会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共建共享全面小康中走在前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走在前列;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走在前列。

    学习之后,大家对如何推进长沙"六个走在前列"进行了思考。付琼琼主委表示,要立即付诸行动,响应省委、市委的号召,全力推进长沙更好更快的发展,虽然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带着执着和诚恳,带着意志和信仰,带着柔韧和坚强服务于各自的行业和岗位,那么我们的城市就一定会走在前列。

    社员们表示,会结合"六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城市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雨花二支社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