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以民主党派之位 谋教育发展之梦 ——九三学社长郡支社社员参加市教育局统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9作者: 本站浏览次数:14734

    9月26日,长沙市教育系统第六届统战工作日活动在湘府中学隆重举行。市统战部及教育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同与会的教育系统民主党派代表就“同心谋发展,共筑教育梦”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九三学社长郡支社主委胡芳老师,在大会上介绍了他们的经验。

    胡老师发言的标题是《立足本职,同心同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胡老师认为,民主党派工作的开展首先要有一个坚强的组织依托,这既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也需要社组织自身的努力,九三学社长郡支社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在报告中胡老师一再强调,立足本职是每一个社员都不能动摇的信念,以李建刚老师、林坚老师、黄亮福老师等为代表的社员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学社的宗旨只有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才能得到贯彻,也只有这样才能助推长沙教育的发展。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胡老师也结合他们自身的特点提出了一些可贵的意见和建议。(长郡支社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