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雨花一支社开展春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2-15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5022

    2月7日上午,雨花一支社主委王琳带领支委委员走访慰问了支社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社组织的关怀。

    王琳等一行人首先看望了德高望重的社市委原主委费岳峰,感谢他为九三学社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费老汇报了2014年雨花一支社的工作情况,征求并虚心听取了他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费老感谢大家的关心,也向大家介绍了他近期的情况。今年他主持研发的水下粘土技术,目前已应用到国家的南水北调工程,天津地铁和长沙地铁也准备引进该项目。费老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和孜孜不倦的研发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对他表示由衷钦佩。

  随后,王琳一行来到老社员周海滨家中,送上了社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雨花一支社领导多年来一直坚持春节慰问活动,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我们组织的温暖,极大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