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开福二支社开展“体验长沙地铁、感受长沙巨变”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11作者: 开福二支社 徐大建浏览次数:14971

    针对开福二支社老社员多的情况,6月7日,开福二支社组织社员开展“体验长沙地铁、感受长沙巨变”活动。社员们乘坐长沙地铁,感受长沙速度;游览橘洲公园,欣赏山水洲城。

    八点半,社员们在长沙火车站集合,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橘子洲。地铁从长沙火车站出发,经袁家岭、迎宾路、五一广场、湘江中路到橘子洲,沿途六个站一下子就到了。“过去从火车站到橘子洲需要乘坐公交车1个多小时,现在乘坐地铁只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社员们亲身感受到长沙地铁时代的便捷生活。

    九点一刻,社员们走出橘子洲地铁站口,经过不远的路程,社员们乘坐上观光车游览橘子洲头。在橘子洲头,有人凭栏远眺,猴子石大桥、黑石铺大桥尽收眼底,有人走在湘江边的长廊上,有人凉亭下小憩。放眼西望,橘子洲百米高喷、毛主席雕像、岳麓山电视塔等风景美不胜收。

    十一点半,社员们再次乘坐地铁来到万家丽广场站, 在长沙马王堆海鲜水产批发市场,社员们一起共进了午餐。用餐前,支社主委黄熙宇传达了社市委和区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半年支社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乘坐地铁,感受“长沙速度”,社员们体会到了长沙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向往。